无归

自言自语的人。

「GOLD」钢炼同人

啊啊啊啊啊!
最近萌了钢炼,然后吃尔豆吃的不要不要的(。)
但我居然只摸出了这种东西啊!
我选择狗带orz(死目)

——————————

GOLD
To Elricks

『金色的发,
金色的瞳,
金色的意志。
将他们塑造成金色,
那炫目耀眼的色彩。

不知不觉间,
像是两块金色的磁石,
又或是——
火焰与闪电。
逐渐吸引,
逐渐靠近。

另一道闪电接踵而来。
一模一样,
又截然不同。

火焰啊,
你是温暖的源泉,
你是热烈的象征,
你会因此所困吗?
这边,
那边,
一样吗?
不同吗?

然而——
后来的闪电只是一闪而过,
却击中了火焰;
先前的闪电虽然如影随形,
也仅是远远守候。』

『究竟是哪边?
是一时的吸引,
或是长久的坚守?
“无法选择”之类的话,
是真心,
但是,
更不想要再犹豫不决。

必要的二选一;
最希望的羁绊。

面临吧!
如果不想再次失去,
就抓住吧!
既然逝去的无法追回,
至少,
至少……
把握最后可以触及的!
不是最讨厌吗!
停滞不前!

接触到了,
感觉到了。
抓住了。
熟悉而陌生了。

本残缺的,
难以割舍的残次品。
这边也是,
那边也是。
过去也是,
现在也是。
未来——
也是吗?

不。
果断。
坚定。
站立。
睁开。
伸手。
迈步。
追逐。
锲而不舍。
永不停止。

删除也好。
清空也罢。
存在过这件事——
是不变的!

再找回来,
不就一样了吗!』

『淡忘、淡忘。
昏沉、昏沉。
迷茫、迷茫。
失去自我。
迷失。
虚无的白。

温热、温热。
热乎、热乎。
灼烫、灼烫。
熟悉的热。
清晰。
愤怒的火焰。

忍耐、忍耐。
哭泣、哭泣。
道歉、道歉。
十分抱歉。
尼桑。
让你担心。』

『金色的发,
金色的瞳,
金色的意志。
将他们渲染作金色,
那光明暖人的色彩。

无线的磁力,
无痕地相拥。
化作一体,
破茧成蝶。
只要相信你——
我的太阳,
我永恒的奇迹,
没有什么做不到。

静静的、静静的。
刻入里程碑。
我们。
一起。
没有结局。
不会落幕。』



——————小广告时间——————

“夜会给你带来无尽的伤害,
但请不要憎恨、不要绝望。
记住难以忘却的伤痛,然后前进,
黑暗之神会庇护你的。”

Yours Sincerely,
The Rest Of Nighty Hurt


hey,伙计,既然看完了上面一整条,不介意这下面的一点吧?
这里作死君(魔性体)/夜绝亡(黑体)/夜残伤(白体),aph主爱沙,葡萄,荷,卢森,普,fa主阿尔冯斯,伊战罗伊,想要只爱德华尼桑。放心啦,我不是什么可怕的人,我只会做一个可爱的弟弟哦。
所以呀——
爱德华们看过来yooooooooooooooo!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