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归

自言自语的人。

伊比利亚一日小段子(现代架空,设定为兄弟)

①起床
“嘀——”
“佩德罗把那该死的闹钟关掉。”
“那麻烦你先给我抬抬你的头安东尼奥,我的手臂已经没知觉了。或者你选择你自己来关?”
“……俺自己关。”
“然后转过你的头,转向我这边。”
“干啥……”
一个热烈的深吻。
“……你小子,欲求不满是吧?”回击过去更加激烈的吻。
“……嘁,来就来,谁怕谁啊。”
正当两人打算滚床单(bushi),安东尼奥的手机响了。
“番茄混蛋我要吃番茄!给我送过来!”
“诶俺知道了,罗维诺你在家等等,我马上去。”
啪嗒,手机又被扔在了床头。
安东尼奥起床。
“诶等等,你顺便带匡葡萄过去。”
“你不会自己送吗?”
“我不想起床。”
“……要送自己送去,俺才不帮你送。”
“你这家伙,算了,不送就不送。”
“好啦,俺帮你送还不行?乖乖在家等俺回来。”
“……切,明明我才是哥哥。”脸红。

————————————

先更一段,之后的咱慢慢来。
以及伙计们快发粮发粮发粮发粮发粮————
这里作死君/夜残伤/夜绝亡,QQ门牌号:1309819453,欢迎k列:-D

评论(4)

热度(39)